回歸原位我終於要回歸原位了,這三個禮拜在灌餡部學習,我都是在替別人做打掃工禮服作,前天領班跑來對我說,有好消息要告訴我,要我先猜一下,是什麼好消息 雖然禮服這個好消息是領班通知我的,但沒關係,我還是超開心的啦!至少我脫離了魔爪區。澎湖民宿最後這幾天,我都是排殼、灌餡兩邊跑幫忙,誰叫我太雞婆,跑回灌餡幫忙還要被罵房屋出租。 上次包裝測試,灌餡部沒有一個人入榜;而灌餡測試卻有包裝部3人入榜,領班不買屋想丟失面子,為了要讓灌餡的子弟兵都擠進榜名,最近領班每天都在訓練同事,要她找房子下次測試進入榜名,好在昨天她有進步,之後領班就超開心的,有人做錯事,也不會烤肉食材發飆,讓人很無言,只能說她的心情很反覆無常,感覺很變態,而我不用在灌餡區工貸款作,整個心情就非常開心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裝潢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九份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31ieqq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