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馬英九撕裂族群泛統,現在請罵馬英九撕裂族群! ◎ 陸念慈沒想到蔡英文拍了一支「我是台灣人」的廣告,就一堆統派愚民蛇出來哀貝叫木地痛批「撕裂開幕活動族群」?奇怪了,國民黨自己不是也說四大族群「都是台灣人」?請問說自己是台灣人,是撕裂了哪個族群?一般來說,台灣人相對的,不就是中國人?難個人信貸道蔡英文要說自己是「中國人」才不是撕裂族群?全世界所認知的中國,本來就跟台灣不同國;說自己是台灣人,又與撕裂中國有什麼芭樂的關係?連馬英建築設計九都不敢說自己是「堂堂正正的中國人」,統民又有何資格要求蔡英文說「我是中國人」?更莫名其妙的是,為何馬英九說他「燒成灰也是台灣人」就不是房屋出租撕裂族群?難道蔡英文是次等公民,高級的馬英九能說的話,蔡英文就是不能說?在撐了好久之後,馬英九終於在七月十二日也跳出來說「我是台灣人」,租房子請問統派愚民是否也要以相同標準來痛批馬英九「撕裂族群」?其實統民對於「台灣人」如此忌諱,還不是因為根本不認同台灣?只不過為了欺騙老實的台酒店工作灣人,也為了選票,才勉強地說「大家都是台灣人」。然而這種的「偽裝」終究讓統民極不自在,不小心還是會露出馬腳脫口而出「台巴子」!所以面對蔡保濕面膜英文的「我是台灣人」,才會敏感地作賊心虛,以為被人懷疑不是台灣人,所以見笑轉生氣,「馬上」跳出來靠腰罵街!其實統民何必如此激動?「我是台房屋貸款灣人」本來就不是蔡英文的專利,統民要是覺得不爽,不妨也大聲說出「我是台灣人」,絕對不會有人反對!(作者業商,G2000http://blog.libertytimes.com.tw/ntlutw/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設計裝潢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31ieqq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